我已授权

注册

阿里巴巴升级新国货计划 加速自主品牌建设

2020-04-23 08:03:14 证券时报网 

阿里巴巴22日宣布升级“新国货计划2020”,帮助商家迎难而上,加速产品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争取让每个消费者的购物车多3个中国品牌。这是阿里巴巴第三次升级针对中国品牌的扶持举措。数据显示,天猫已成为国货新品首发、新品牌孵化的首要平台,消费者在淘宝天猫上消费的商品80%是国货。

华创证券指出,各行各业都在加速复工复产,生产销售仍面临挑战。2019年,阿里巴巴正式推出“新国货计划”,并超额完成目标:过去一年间,新国货计划已助力134个国产品牌在天猫上年销售额超过10亿、52个老字号年销售额过亿。同时,100多万国货商家通过天猫海外、Lazada、速卖通等平台出海。

相关标的:惠而浦(600983,股吧)、斯莱克(300382,股吧)、德力股份(002571,股吧)、青岛金王(002094,股吧)、天创时尚(603608,股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