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医药外包10强公司博济医药一季度净利由盈转亏 新增合同金额同比下降

2020-04-26 15:17:57 和讯网  东升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博济医药(300404,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行业上下游推迟复工,在研项目进度缓慢,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81.87万元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2.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6.31万元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2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5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00.01%;公司新增合同金额约为4019万元,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一季度,博济医药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由正转负,净流出52.96万元,去年同期为净流入482.3万元。公司称主要系报告期公司业务回笼资金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及本期支付人工费用增加所致。

中国医药外包10强公司博济医药一季度净利由盈转亏 新增合同金额同比下降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济医药”, 股票代码为300404)创建于2002年,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注册资本金1.73亿元,是一家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研发与生产全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CRO+CDMO)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博济医药“一站式”服务包括:新药立项研究和活性筛选、药学研究(原料、制剂)、药物评价(药效学、毒理学)、小分子创新药一体化服务、临床研究、中美双报(注册服务)、CDMO生产(MAH落地)、技术成果转化等,涵盖了新药研发各个阶段。

  博济医药旗下拥有十家全资子公司及二十多家关联业务的控股、参股公司;目前获得中国医药外包公司10强、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CRO分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内仅有的两家全流程服务CRO之一,也是以临床试验为主要业务的CRO上市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张潮 HZ001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