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盖茨夫人:我给特朗普政府抗疫工作打分“D-”

2020-05-08 09:40:23 新浪网 

  北京时间8日消息,比尔-盖茨的夫人梅琳达-盖茨周四表示,如果让她给特朗普政府的应对疫情工作打分,那么分数是“D-”(勉强及格)。

  盖茨夫人在接受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时说:“我们需要国家一级的领导。我们的国家整整错失了几乎两个月的反应时间。”

  她说,现在的美国有“50个州各自不同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国家应对方案。”

  “你知道,如果我们做的是榜样国家正在做的事情,就像德国一样,我们将进行测试。我们将首先测试医疗卫生人员,然后是最脆弱的人,你将追踪接触者。我们可以开始慢慢地思考,以安全和健康的方式慢慢地重新开放社会中的场所,但我们缺乏协调一致的努力。”

  盖茨夫人说,在资金方面,更多的资金应该“绝对”用于测试和追踪接触者。在全球层面上,资金需要用于资助疫苗的研发。

  根据《Politico》的数据,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第二大资助者。该基金会2月份承诺为世卫组织的冠状病毒救援工作提供1亿美元资金,上月又承诺追加1.5亿美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