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中国股市将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2020-05-11 14:06:32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改革措施在A股实施,如放宽外资限制,注册制的渐行渐近,新三板的改革,机构投资者力量壮大,外资的大量进场,基金的热销等等,都将深刻地影响着中国股市,我们观察到越来越多的优秀上市公司在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也有大量的ST股票价格在持续崩塌,两极分化愈演愈烈,说明市场已经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由筹码稀缺阶段渐渐过渡到供需平衡阶段,之后慢慢会过渡到供大于求的阶段,之前由于稀缺出现的高估筹码不再值钱,而真正的优秀的上市公司将会脱颖而出,投资者应该对这些变化要提早应对,这就是我为什么反复强调要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的逻辑之所在。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