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三板观察:晨越建管精选层首轮审查问询涉及关联交易、股权质押等共计43问(附全文)

2020-05-12 20:48:39 和讯名家 

  

  截至5月12日收盘,今日成交金额为4.07亿元,创新层成交金额为2.21亿元,基础层成交金额为1.86亿元;今日成交股数为9698.25万股,创新层成交股数为3766.14万股,基础层成交股数为5932.11万股。

  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8611家(创新层656家,基础层7955家),总股本5462.37亿股,流通股本3285.27亿股。

  截至5月12日收盘,三板做市报1124.90点,上涨0.22%;三板成指报979.91点,下跌0.21%;三板创新成指报1502.02点,下跌0.10%。

  5月12日消息,拟精选层晨越建管(832859)的申报材料于4月28日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在5月11日收到问询函,共计43问。

  问询函问题分为4大类,分别是规范性问题2问,包括业务资质和业务违规情形;信息披露问题共有20问,包括股权质押、股权转让、管理层变动、关联交易、分红以及工程造价等;与财务会计资料相关的问题共有18问,包括收入确认、主营成本、应收账款等;其他问题共有2问,包括信息披露不一致和表述错误和数据更新(全文在下方的“阅读原文”)。

  5月11日,新三板公司方大股份和德众股份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

  方大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1510.5万股,发行价不低于6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可变信息标生产线建设项目。

  方大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物流快递包装的生产、销售及胶黏材料研发,是一家从事物流快递包装的生产、销售及胶黏材料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背胶袋、防水袋、气泡袋和可变信息标,客户包括苏宁、天天快递、京东、顺丰、日本凸版、UPS、FedEx、DHL等。

  德众股份拟公开发行4900万股,发行价不低于3.98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汽车循环再生中心项目、汽车4S店扩展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德众股份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集多品牌4S店与多项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汽车整车销售、汽车售后维保服务及与汽车销售和售后相关的增值服务等。

  关于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选层挂牌申请文件的审查问询函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直通新三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