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驱动力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去年利润为2126万元

2020-06-04 16:15:22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驱动力(838275)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去年公司归母利润为2126万元,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驱动力从4月22日起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

经过一个多月的辅导,驱动力表示,公司于6月2日收到《关于对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广东驱动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公司已通过辅导验收。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43万元,归母利润为212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3.52%。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驱动力主营业务为提高动物造血能力的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及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贸易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