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太疯狂!一夜熔断14次,盘中暴涨1200%,房多多惊呆投资者!纳指涨破万点,超级电池题材来了

2020-06-10 07:08:23 和讯名家 

苹果再创历史新高,市值逼近1.5万亿美元大关。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纳指盘中首次涨破10000点,续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道指下跌300.14点,跌幅1.09%,纳指上涨0.29%,标普500指数下跌0.78%。

与经济重启相关的股票遭遇获利了结。美国联合航空跌8.32%,达美航空跌7.63%,波音跌5.94%。嘉年华和皇家加勒比邮轮分别下跌7.59%和6.94%。零售股Gap跌8.68%。

科技股开启狂欢模式,苹果、亚马逊、微软、Facebook均创历史新高。苹果涨3.16%,市值逼近1.5万亿美元。亚马逊涨3.04%,奈飞涨3.47%,谷歌涨0.66%,Facebook涨3.14%,微软涨0.76%,特斯拉跌0.97%。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75%,京东跌0.59%,百度跌1.03%,蔚来汽车涨11.89%,拼多多涨1.57%,瑞幸咖啡跌10.81%。中概股房多多大涨394.85%,盘中熔断十多次,一度大涨逾10倍。

中国在线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NASDAQ:DUO) 股价周二盘中一度涨1256.89%,14次触发熔断。在尾盘接近一个小时的暂停交易后,房多多打开熔断,股价瞬间跳水,截止收盘股价报47.06美元,市值达1.5亿美元,涨幅394.85%,创下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及股价收盘新高,股价已较上市首日收盘价上涨逾260%。

周二盘后,房多多股价继续大涨,目前涨44.46%。消息面,房多多将于6月1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房多多一季度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为7680万元人民币。

波音5月仅交付4架飞机?18架飞机订单遭取消

当地时间周二(9日)波音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疫情加剧了737 MAX停飞危机,5月的交付速度较惨淡的4月进一步放缓。波音称五月份只交付了4架飞机,低于四月份交付的6架飞机,比一年前交付给客户的飞机少了约87%。与交付数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波音客户5月取消了18架飞机的订单。

传苹果本月宣布Mac电脑改用自研处理器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本月底举行的线上WWDC上,苹果将宣布Mac电脑采用自己研发的处理器,替代英特尔供应的产品。据报道,苹果目前至少有三款基于下一代A14芯片的Mac处理器正处于研发阶段,首款苹果自研ARM架构处理器的Mac电脑有望在2021年问世。

特斯拉大股东:特斯拉股价未来5年或翻两到三倍

特斯拉大股东Ron Bar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特斯拉股价可能在未来5年内上翻两到三倍,达到每股2000或3000美元。他还表示,愿意投入更多的钱购买更多特斯拉股票。Ron Baron对特斯拉一直都持有坚定的看多立场,堪称特斯拉的忠实粉丝。两年前他就大胆预测,特斯拉到2030年市值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

SpaceX获NASA批准?可重复使用猎鹰9号火箭

据媒体报道,在成功地将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名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近日获得NASA批准,最快明年就可以用重复使用的猎鹰9号火箭和龙飞船进行载人航空飞行。

世行预计今年全球经济下滑5.2%

世界银行8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说,受新冠疫情冲击,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下滑5.2%,这将是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德国将出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外长:希望欧盟与中国加强合作

德国将于今年7月出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周日图片报》7日报道称,德国外长马斯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坦言,希望欧盟能与中国加强合作。

沙特不愿额外减产了!油价转跌?高盛投入看空阵营

油价周一下跌超过3%,此前OPEC+国家在周末同意延长减产协议执行期,但沙特科威特和阿联酋周一表示,不打算把他们118万桶/日的自愿额外减产延长到6月底之后,这令油市人气受到打击。

超级电池来了,产业链龙头名单梳理

6月8日,宁德时代(300750,股吧)董事长曾毓群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公司准备生产可持续运行16年、能让电动车持续行驶200万公里的电池。而这种新型电池的成本仅比现在市面上的电池高出10%左右。

“如果有企业下订单,我们立刻可以投入生产。”曾毓群表示。但他并未透露如今是否已经有客户与其达成长期合作。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超级电池面市,宁德时代将进一步巩固在动力电池领域的龙头地位,产业链有望受益。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目前属于宁德时代产业链的个股有50多只。其中,宁德时代机构关注度最高,45家机构评级,一致目标价171.58元,较现价上涨空间超11%。此外,上汽集团、中联重科(000157,股吧)、当升科技(300073,股吧)、先导智能(300450,股吧)、璞泰来等个股评级机构数均超过30家,长安汽车、广汽集团(601238,股吧)、TCL科技等个股评级机构数均超过10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数据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