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农立华“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总结

2020-06-11 18:53:52 和讯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中农立华(603970,股吧)“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总结

  保护投资者及其利益,不仅是国家监管层面的责任,更是上市公司长远发展的必要条件。中农立华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及其利益保护工作,将严格贯彻落实新《证券法》有关规定,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本次“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公司主要通过两种形式进行:

  1、将新《证券法》中关于投资者保护相关的内容单独摘出,组织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再次重点学习,内容如下表所示:

中农立华“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总结

中农立华“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总结

中农立华“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总结

  2、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宣传内容,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包括:投资前应做到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的投资者,并且投资要通过合法渠道,防范非法证券投资的风险,树立投资风险自担当意识等。

  除以上两种形式外,公司每个月还会搜集整理相关信息,编辑《资本市场监管动态》,通过邮件、微信公众号发布供公司内部和外部投资者阅读。通过介绍资本市场最新法律法规以及监管处罚案例等内容,提高公司合法合规意识,并提醒投资者谨慎投资并切实知道风险的存在。

  总之,投资者保护宣传是一个日常而又艰巨的工作,公司在今后将继续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规范自身行为,同时继续向投资者普及法律法规、揭示市场风险、介绍投资等,引导证券投资科学理念,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