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碧水源:投资者教育活动之“心系投资者”

2020-06-11 20:18:45 和讯 

  为了积极响应证监会“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活动”工作部署,不断增强中小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投资者们普及新《证券法》投资者保护相关内容,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北京碧水源(300070,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水源、公司”)于5月15日在公司展厅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心系投资者”的教育培训活动 。

  因为疫情原因,公司的线下培训活动人数控制在10人以内。当日,一共有9名中小投资者参与了本次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参观公司、展厅环节、讲解培训PPT环节,投资者问答。 除此之外,公司还对部分有需要的中小投资者们线上发放公司宣传册以及培训PPT等文件。

  活动中,投资者们参观公司展厅,讲解员为参加培训的投资者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主要研发技术、所获专利及奖章,并展示了公司的主要膜产品和家用净水设备,让投资者们形象直观地了解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 在培训讲解过程中,公司董秘和证券事务代表给投资者们主要介绍了新《证券法 》中投资者保护章节, 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此次投资者教育活动还开展了问答环节,过程中投资者积极提问,公司董秘也一一回复问题,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普及了新《证券法》的内容,还令关心公司的投资者深入对公司的了解,拉近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距离,贯彻投资者理性投资的理念。

  以下为此次活动的图片。

碧水源:投资者教育活动之“心系投资者”

碧水源:投资者教育活动之“心系投资者”

碧水源:投资者教育活动之“心系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