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兴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总结

2020-06-11 21:32:57 和讯 

  东兴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总结

  为保护投资权益,宣传新证券法知识,根据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关于开展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有关活动的通知》(京证监发【2020】122号)的要求,东兴证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落实主体责任

  要求分支机构以合规负责人牵头,全员参与,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落实宣传活动。

  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客户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5.15新证券法知识问答活动。

  我司提前进行广泛的宣传,投资者早已知晓,知识竞答活动非常火爆,据统计,东兴证券有效参与答题人数超过2000人次。

东兴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总结

  三、在全辖范围内举行为期1周的新证券法宣传周活动,从下发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5月17日。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对新证券法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线上渠道主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话等。线下渠道可以通过现场讲座、沙龙、投教园地张贴、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等。此外,公司还下发通知特别强调,线下活动必须遵守当地疫情指挥部相关要求。

  1、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转发上交所及其他券商新《证券法》宣传文章。

  2、在公司官网和投教基地网站更新发布“上交所“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宣传海报,更新《证券法》知识竞答诚邀您的参与”、“一图看懂新修订的证券法都改了啥?”等相关投教宣传文章。

  3、推送短信邀请投资者参与5.15新证券法知识竞答活动,短信覆盖营业部全体客户,受众面广,效果较为明显。经统计,东兴证券累计发送短信超过30万条。

  4、分支机构现场宣传展架栏摆放新《证券法》相关资料和5.15知识竞答通知,供投资者取阅。

东兴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总结

  5、在营业场所现场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新证券法相关投教资料、5.15知识竞赛宣传海报。

东兴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总结

  四、制作新证券法投教产品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

  投教产品可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形式,体裁不限,东兴证券各家分支机构积极行动,认真落实。活动期间,总部共发布各类投教产品30余件,精选出6件产品上报协会。

东兴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总结

  通过宣传,强化了投资者的合规意识,对新证券法知识进行了普及,达到了宣传效果。今后东兴证券将一如继往,将投资者教育与保护融入日常的业务当中,为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发展做出自已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