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迎关键时点 8股异动望再发力

2020-06-12 09:09:32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公告掘金

  1、东华软件(002065,股吧)(002065):与华为签署鲲鹏服务器授权合作协议

  2、洁美科技(002859,股吧)(002859):上半年净利预增140%-180%

  3、江淮汽车(600418,股吧)(600418):江淮大众和大众中国投资签署《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

  热点掘金

  1、天龙集团(300063,股吧)(300063)(继续跟踪)

  利好:天猫618开启预售:第1小时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515%。公司合资成立的两家短视频制作公司的定位是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短视频营销创意素材、短视频运营优化、垂直MCN营销等服务。其中通过与媒体平台的深度合作,连接客户与MCN机构,成为客户与MCN网红资源的专业服务平台。

  2、兰州民百(600738,股吧)(600738)(继续跟踪)

  利好:疫情后首个电商大促活动,从商品品类、参与品牌、补贴力度以及政府商家联动等方面看均规模空前。叠加此前疫情压制的消费需求释放,今年“618”成交较之前会有所回升。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以兰州核心商圈的百货零售,餐饮酒店和南京地区的专业市场管理为主。公司借力于大型电商平台主张规范营销,倡导线上线下齐力并进的合作战略,辅以新媒体网络平台,进行营销模式的开拓创新。

  3、飞龙股份(002536,股吧)(002536)

  利好:深圳推若干举措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包括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允许持有居住证申请指标等。2019年10月2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汽车电子水泵既可以应用于燃油汽车,也可以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在燃油汽车领域,用于发动机增压器冷却,进气中冷器冷却或替代机械水泵;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可用于电机冷却、电池组冷却、空调冷却等。

  4、威帝股份(603023,股吧)(603023)

  利好:深圳推若干举措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包括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允许持有居住证申请指标等。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CAN总线产品、控制器(ECU控制单元)、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公司是宇通客车(600066,股吧)、厦门金龙、苏州金龙、厦门金旅等国内主要客车生产厂商客车车身电子产品的主要配套商。

  5、合肥城建(002208,股吧)(002208)(继续跟踪)

  利好:6月6日上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仪式在湖州举行,共计签约重大合作事项19项,分5批签约,涉及产业合作、科技创新、生态环保、交通互联等多个领域。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