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控股涨13.74%,报收6.87港元创历史新高

2020-07-02 17:29:07 和讯 

  7月2日,港股大幅高开高走,恒生指数较前日上涨2.85%,收盘报25124.19点。其中,内房股表现尤为突出,旭辉控股集团(0884.HK)收盘大涨13.74%,收盘报6.87港元,创下历史新高,盘中最高价6.94港元,最新总市值达558亿港元。

  内房股的突出表现一定程度上受益于内地房企6月的良好销售。克而瑞数据显示,6月国内房地产市场热度持续,整体销售情况好于预期,TOP100房企单月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14517.2亿元,环比增长33%。其中,旭辉6月销售额达251亿,环比增长24.26%,并以807.2亿的累计销售稳居《2020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TOP20。

  虽然疫情对上半年房企的销售、交付、结算等各方面的经营节奏都造成了较大影响,但3月份以来市场热度回升,规模房企抓住市场窗口期,供货节奏及营销去化力度加码。二季度,百强房企整体销售恢复情况好于预期,TOP100房企二季度全口径业绩规模高于去年同期。

  天风证券研报中指出,目前房地产板块处于估值底部区间。当前行业由融资驱动逐步转向运营驱动,有望带来经营质量的提升;行业数据全面改善,销售端的韧性强于预期;行业融资成本下行或为趋势。

  花旗发布研报称,34家上市内房商6月销售按年升13%(按月升26%)优预期,创新高,支持第二季销售升10%,令上半年总体销售按年录得持平(原料下跌3%),优于预期,而且锁定全年销售目标42%。单计6月,13间内房股销售创新高令人惊喜,包括金茂、龙湖、旭辉等,并表示内房股首选世茂集团、融创、旭辉等七股。

  

(责任编辑:张潮 HZ00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