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仪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7600万同比下滑9.7%延迟复工及运输不畅等原因导致

2020-07-10 19:18:04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0日,川仪股份(603100,股吧)(603100)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为18.0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7%。

公告显示,川仪股份总资产为51.67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64%;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上年同期为0.21元。

据了解,本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3,811万元,下降2.06%,主要是新冠疫情影响延迟复工及运输不畅等原因,导致部分合同未能达到收入确认条件,尚未确认收入所致。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337万元,下降4.72%,主要是营业收入同比下降所致。

资料显示,川仪股份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物位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各类单项产品以及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2948&stockCode=603100&announcementId=1208022226&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16: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