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铝业(AA.US)Q2净亏损1.97亿美元,营收同比下降两成

2020-07-16 06:42:4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铝业(AA.US)于7月16日发布其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

营收21亿美元,同比下降20.77%,主要原因是铝和氧化铝价格的下跌。

净亏损1.97亿美元,同比收窄51%,主要原因包括1.93亿美元特殊项目的净影响、中期税收影响、华盛顿州Intalco冶炼厂的相关成本的削减以及Aluminerie de Bécancour Inc. (ABI) 冶炼厂的持续进展。ABI的重启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不考虑特殊项目的影响,调整后净亏损为400万美元,同比扩大100%。

每股亏损1.06美元,去年同期为2.17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0.02美元,去年同期为0.01美元。

调整后EBITDA(不考虑特殊项目)为1.85亿美元,同比减少59.34%,主要原因是铝和氧化铝价格下降。

第三方铝总出货量环比增加约9%,第三方氧化铝出货量环比增加约2%。

二季度现金余额增至9.65亿美元,环比增加1.36亿美元;经营产生现金2.8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2.11亿美元,为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高。

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铝土矿板块的业绩将略有下降,主要原因是产量的下降;氧化铝板块业绩也将下降,原因是澳大利亚能源成本上涨;而铝板块业绩将有所改善,主要由于包括能源在内的原材料成本将有所下降。

另外,该公司将其折旧、折耗和摊销费用的年度展望从6.85亿美元下调至6.65亿美元,主要由于汇率导致的2020年上半年费用减少,以及本年度资本支出的减少。由于发债,该公司将把2020年全年的预期利息支出从之前的1.25亿美元上调至1.3亿美元左右。

由于公司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的税前利润较低,年度营运税率可能会大幅波动。根据最近的定价,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营运税费用约为1.5亿美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