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中长期行情不悲观! 8金股或逆势突围

2020-07-17 11:20:48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公告掘金

  1、科华恒盛(002335,股吧)(002335):与腾讯云计算签署协议,公司根据协议约定建设并交付机房,IDC机房服务期十年。服务期内预估总金额约为11.7亿。

  2、中闽能源(600163,股吧)(600163):上半年净利预增145%至165%

  3、健友股份(603707,股吧)(603707):肝素钠注射液USP获美国FDA药品注册批件

  热点掘金

  1、宁波建工(601789,股吧)(601789)

  利好: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参股投资了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运营的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直接加间接持有其32.07%股权。中经云目前其主要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数据中心服务业务,已通过阿里巴巴的认证、签订服务合同并为其提供机柜租赁服务。

  2、氯碱化工(600618,股吧)(600618)(继续跟踪)

  利好:国内第二大乙烯法PVC生产企业。公司和三爱富(600636,股吧)同属华谊集团(600623,股吧)控股子公司,是除齐鲁石化以外国内最大的乙烯法PVC生产企业,现有PVC产能42万吨,烧碱产能76万吨,另有4万吨糊树脂。

  3、惠城环保(300779,股吧)(300779)

  超跌反弹:公司专业从事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服务并将危险废物进行有效循环再利用。公司将不能复活的废催化剂,通过废催化剂元素分解及利用技术,分解成资源化基础化工产品,如硅产品、铝产品、稀土产品、镍产品。

  4、绝味食品(603517,股吧)(603517)(继续跟踪)

  利好:公司主营业务为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休闲卤制食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以鸭、鸡、猪等禽畜为原料的休闲卤制肉制品;另一类是以毛豆、萝卜、花生等为原料的休闲卤制素食品。

  5、北新建材(000786,股吧)(000786)(继续跟踪)

  利好:预计公司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7.5亿元-10.5亿元,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主要原因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基本控制,公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经营情况较前次预计有所好转,收入及利润情况较前次预计有所增长。此前,公司预盈5亿元至7.5亿元。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