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德邦工程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延续被拒绝

2020-07-17 18:30:32 和讯网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公告称,南京德邦金属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德邦工程”)《关于申请办理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延续的申请》〔南京德邦司字(2019)8号〕收悉。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要求,我局审查了你公司提交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延续申请,认为你公司已不满足《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规定的许可证发证条件,我局决定对你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国核安证字S(14)22号〕和《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14)32号〕不予延续。

大事!德邦工程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延续被拒绝

  事实上,2014年12月,也是德邦工程2014年挂牌新三板之年,德邦工程取得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然而,不到6年的时间,德邦工程却因自身发展原因丢失了。

  资料显示,德邦工程成立于2005年8月,于2014年登陆新三板。主要从事钛及钛合金、镍及镍合金、铜及铜合金、锆、钽、铝、不锈钢、双相不锈钢等特种金属材料及其复合材料制压力容器、金属复合材料、塔内件、膨胀节及管道管件等四大类产品的制造和安装。

大事!德邦工程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延续被拒绝

  在德邦工程官网介绍中,德邦工程表示,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化工类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工程设计和总承包资质;国家民用核安全波纹管膨胀节设计、制造许可; ASME U/U2钢印许可;国家特种设备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压力管道管件制造许可;压力容器用爆炸复合钢板A类、B类产品安全注册等。由美国船级社ABS审核通过ISO9001、14001和OHSAS18001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