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股份上半年净利润-2412万元,同比下降124.6%

2020-07-28 20:07:5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7月28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今年上半年,丽江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9464.06万元,同比下降70.27%,实现净利润-2411.96万元,同比下降124.6%。

2020年上半年,丽江股份三条索道共计接待游客65.17万人次,同比减少68.99%,索道业务营业收入5130.79万元,同比减少67.7%;丽江和府酒店有限公司(含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古城丽世酒店、龙研文旅、5596商业街)实现营业收入1879.33万元,同比减少63.51%;印象丽江共计演出88场,共计接待游客12.6万人次,同比减少82.74%,实现营业收入1251.33万元,同比减少83.82%。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玉龙雪山景区于1月25日起关闭,丽江股份旗下的印象丽江演艺项目、索道、餐饮和酒店等业务也陆续暂停运营,随后相关业务于2月下旬开始逐步恢复。5月21日,印象丽江表演重新开放,丽江股份旗下业务至此全部恢复营业。

丽江股份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已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市场恢复情况,积极制定相应的营销政策,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拓展项目的研究、落实,一定程度降低了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在此前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丽江股份也表示公司实际游客接待情况好于预期。另据丽江市广播电视台报道,丽江已自7月23日起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项玲

图片 丽江股份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