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与华为达成长期专利协议 股价盘后大涨13%

2020-07-30 08:34:07 新浪网 

原标题:高通宣布与华为达成长期专利协议 股价盘后大涨13% 来源:新浪美股

高通公司周三盘后大涨逾13%,该公司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超出预期,并宣布与华为达成长期专利协议。财报显示,高通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86美分,市场预估70美分;营收48.93亿美元,市场预估48亿美元;净利润8.45亿美元,市场预估4.86亿美元。

高通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达到73-81亿美元,每股盈利2.12-2.32美元。

高通表示,已与华为签署了一项长期专利协议,该公司将成为5G手机和网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超出预期的财报公布后,高通股价盘后大涨10%。该公司股价周三收涨1.73%,报93.03美元。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5.4%,表现弱于其它半导体股。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