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跌停!宝通科技参股公司被抖音取消合作,现在又被深交所盯上,17000名股东凉凉

2020-07-30 13:04:22 和讯名家 

原标题:一字跌停!宝通科技(300031,股吧)参股公司被抖音取消合作,现在又被深交所盯上,17000名股东凉凉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太尴尬!这家A股公司遭打脸后被深交所盯上了。

昨日晚间,抖音公告称,由于宝通科技参股公司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夸大披露所谓“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独家合作”信息。字节跳动及抖音决定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

今天午间,深交所对宝通科技就下发了关注函。

要求补充说明投资哈视奇的具体情况以及与哈视奇的合作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投资金额、合作内容、双方主要的权利与义务、合作有效期;要求说明公司是否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互动易平台及接受媒体采访等回复过公司及哈视奇与字节跳动、抖音、华为等相关方的合作关系。

二级市场上,截至上午收盘,宝通科技股价依然牢牢封死跌停,此前宝通科技在28日和29日连续两日涨停。

今天的市场表现对于宝通科技17110名股东来说,滋味并不好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自抖音官方消息及市场公开消息等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