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绿能(00686):毕马威发出有关调查的最终调查报告

2020-07-31 22:44: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熊猫绿能(00686)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31日,毕马威发出有关调查的最终调查报告。调查报告的结果与公司日期为2020年7月19日的公告所披露的调查报告草拟本中的结果无重大差异。

经参考调查报告的结果,所进行的调查并无迹象显示任何现有董事涉及或授权向NEX及相关实体支付6.86亿港元及向深圳智远支付人民币5亿元。此外,除调查报告所披露事项外,据公司现任管理层及财务人员所深知,概无其他类似于上述按金的投资款项未经集团的授权程序批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