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字节跳动概念早盘活跃 美盛文化一字涨停

2020-08-03 09:51:36 新浪网 

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

客户端

8月3日消息,字节跳动板块开盘活跃,截至发稿,美盛文化(002699,股吧)一字涨停,省广集团(002400,股吧)一度冲板,宣亚国际(300612,股吧)、佳云科技(300242,股吧)、广博股份(002103,股吧)跟涨。

消息面:

美国这个周末,突然对TikTok下手,还是极限施压的那一套。8月1日,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由微软接盘。

另据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在周五晚反对由一家美国公司收购TikTok,微软已暂停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谈判,两家公司正在试图弄清楚白宫的立场。

此外有媒体称,相比出售给微软,字节跳动创始人及其他投资人更倾向于将TIKTOK分拆独立。

8月3日早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就短视频应用TikTok出售给微软的事宜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