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科园旗下公司因销售劣药被处罚 被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并罚款合计68775.5元

2020-08-04 12:06:59 和讯网  东升

  内蒙古药监局日前公布上药科园信海通辽医药有限公司销售劣药案((内)药监药罚〔2020〕36号)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内蒙古绿草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销售的批号为1711012的“前胡”经检验,检验结果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为“含量测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2015修正)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

  上药科园信海通辽医药有限公司因违法从事药品生产、经营,被没收尚未销售的批号为171101的“前胡”9袋及违法销售“前胡”的违法所得22524.5元,并处违法销售“前胡”货值金额23125.5元两倍的罚款46251元。以上罚没款合计68775.5元。

上药科园旗下公司因销售劣药被处罚 被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并罚款合计68775.5元

  资料显示,上药科园信海通辽医药有限公司为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601607,股吧)直属企业,是一家集医院药品销售、跨区域药品分销、疫苗销售、医疗耗材及器械销售、零售及患者服务、进口保税、IT解决方案、第三方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性医药经营企业。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