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创业子公司签署《房屋租赁合同》租赁费用合计为2285.48万元

2020-08-04 22:09:21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4日消息,西部创业(000557,股吧)(000557)发公告称,为改善经营状况,提升经济效益,经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全资子公司宁夏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在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对其经营场所进行公开招租,经网络竞价,确定青铜峡市中源铝材有限公司为最终承租方。近日,双方签署《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10年,租赁费用合计为2,285.48万元。

《房屋租赁合同》的主要内容:

租赁标的:本次出租房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北街24号,面积13744.84平方米,内含附属设施及固定资产。

合同期限:从2020年8月1日起至2030年8月31日止,租赁期限为10年。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为租赁资产交接期,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为装修免租期。免租期内中源铝材无须支付租金,但应支付物业费、装修管理费等其他费用,并应遵守租赁合同项下的各项义务。

租赁费用:2020年9月1日至2025年8月31日,每年租金为241万元;2025年9月1日至2030年8月31日,每年租金为248.23万元。

定价依据:世纪大饭店委托宁夏博源卓越华瑞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租赁标的2020年3月20日的市场租金价格进行了测算。根据测算结果及市场询价情况,初步确定公开招租底价,并通过网络竞价最终确定租赁价格。

结算方式: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中源铝材向世纪大饭店交纳押金120.5万元,并将首期租金120.5万元交至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账户。2021年11月1日以后,以预付方式交纳租金,每六个月支付一次,支付金额为年租金的50%。

据了解,《房屋租赁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房屋租赁合同》的履行可为子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入,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亏损,但不会对公司整体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利润90%以上来源于铁路运输业务,《房屋租赁合同》的签署和履行不影响公司资产、负债状况和业务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57&stockCode=000557&announcementId=1208123536&announcementTime=2020-08-0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