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生物控股公司新增两条股权出质,此前曾因销售劣药被罚

2020-08-11 12:41:38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企查查APP显示,8月6日,深圳市海王生物(000078,股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股|海王生物 000078.SZ)控股公司黑龙江省海王医药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股权出质。出质人分别为霁玮(上海)商业经营管理中心、上海迅纳商贸中心,出质股权数额分别为514.5万元、535.5万元,占该公司股权比例分别为17.15%、17.85%,质权人皆为海王生物。

企查查APP显示,黑龙江省海王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7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批发化学药制剂、中成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健康咨询服务;食品生产经营等,法定代表人为张德都。

企查查APP显示,2019年11月12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公示了关于该公司的行政处罚公告。公告显示,黑龙江省海王医药有限公司购进、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丹红制药有限公司,批号为18082001的“丹红注射液”(规格20ml),经哈尔滨市药品检验所检验[检查]项不符合规定(检出微细可见异物2支)并且已全部销售给预料机构,没有库存。企业已下达召回通知,没有不合格药品召回。黑龙江省药监局决定没收销售该公司劣药的违法所得31017.6元。

编辑 陈莉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