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TGT.US)Q2营收达230亿美元,数字可比销售额增长195%

2020-08-19 18:51: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塔吉特(TGT.US)于8月19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总营收为230亿美元,同比增长24.7%;净利润为16.9亿美元,同比增长80.3%。

可比销售额增长24.3%,为公司创立以来最强劲业绩表现。其中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10.9%,数字可比销售额增长195%。

GAAP持续经营每股收益为3.35美元,同比增长84.4%;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38美元,同比增长85.7%。

营业利润为23亿美元,同比增长73.8%;营业利润率为10%,去年同期为7.2%;毛利率为30.9%,去年同期为30.6%。

该季度,公司向股东支付了3.3亿美元的股息,较去年同期的3.28亿美元略微增加,每股股息增长了3.1%。

考虑到消费者购物模式高度不稳定及前景不确定等情况,塔吉特于今年一季度撤回了业绩指引,并于3月5日宣布暂停股票回购活动。根据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批准的回购计划,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公司仍有约45亿美元的回购额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