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第20次审议8月27日召开:三友联众等3家首发企业上会

2020-08-20 17:37:15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0日,创业板上市委第20次审议会议将于8月27日召开。届时,三友联众、火星人及朗特智能等3家首发企业上会。

深交所官网显示,创业板上市委将在8月27日召开第20次审议会议,三友联众、火星人及朗特智能等3家首发企业上会。据了解,参会的上市委委员为包双祖、刘兰玉、刘登清、蔡琦梁、潘峰。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三友联众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150万股,募集资金金额近6.13亿元。据悉,该公司拟主营继电器的研发生产。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403项,其中发明专利62项,实用新型专利341项。财务数据显示,三友联众2019年营业收入为11.09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9,845.44万元。

火星人是一家主要从事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的公司。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3.26亿元,净利润2.69亿元。据悉,火星人本次拟公开招募股数不超过4050万股,拟招募资金总额为10.47亿元。

朗特智能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65万股,拟募资3.77亿元。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朗特智能是一家从事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智能家居的销售是其营收的主要来源,2017年-2019年,智能家居的营收分别为2亿元、2.57亿元、2.85亿元,分别占总营收的41.32%、50.35%、50.5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