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002430.SZ):上半年净利升3.56%至4.13亿元

2020-08-20 18:01:5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0日丨杭氧股份(002430,股吧)(002430.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4.51亿元,同比增长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3.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2亿元,同比增长6.40%;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今年第一季度公司业务受到延迟复工、物流受阻等因素影响,公司的盈利较去年同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第二季度,国内疫情逐渐平稳,为了降低第一季度疫情对公司全年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上下齐心合力,在设备及工程业务、气体业务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使公司上半年设备制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达到18.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86亿元,气体业务实现营业收入达到24.5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双双增长,一举扭转了第一季度公司经营的被动局面。

报告期内,公司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与用户保持沟通,组织技术洽谈、参与项目投标,成功获得多个项目订单。共获得空分设备及石化设备订单33.12亿元,其中石化设备订单4.32亿元,创下近年来半年度新订合同额新高,展现了公司在空分设备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在项目执行方面,已投运的浙石化4套八万等级空分设备完成考核验收,各项技术指标满足合同要求。浙石化一期140万吨/年乙烯冷箱顺利调试开车,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