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双环(000707.SZ):与河北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期限延长

2020-08-20 20:33:0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0日丨ST双环(000707.SZ)公布,公司2017年与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河北租赁”)以售后回租的方式进行融资租赁交易,融资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租赁期限4年。现经公司与河北租赁协商,将融资租赁交易期限延期半年。

此次与河北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期限延长,能够缓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的资金压力。此次实施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期限延长,不会影响公司对租赁标的物的正常使用。

此次售后回租业务虽然将指定的租赁物出售给金融租赁公司并租回给公司使用、租赁期满公司支付100元购回全部租赁物所有权,但根据租赁合同和会计准则,租赁期间公司仍将租赁物用于自身经营,租赁物仍在公司核算和计提折旧、计提折旧的方法不变,不会因为出售或者留购产生处置损益。仅因发生的融资费用(主要为租赁利息)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该影响在租赁期分摊至各报告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