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信(300065.SZ):联合三亚寰宇与海洋国家实验室签署黄渤海地波雷达观测网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0 20:56:04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0日丨海兰信(300065,股吧)(300065.SZ)公布,为满足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有限公司(“海洋国家实验室”)承建的国家发改委“黄渤海信息系统”要求,需在黄渤海海域建设地波雷达观测网,加强黄渤海海域海洋综合观测能力,促进海洋雷达观测技术的研究和发展,提升海域监控和敏感海域海上安防、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海洋预警监测、海洋自然灾害防治等领域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能力。2020年8月20日,公司联合三亚海兰寰宇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亚寰宇”)与海洋国家实验室签署了《黄渤海地波雷达观测网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本协议各方本着“合作共建,协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服务于黄渤海海域建设的宗旨,科学系统的规划、建设黄渤海地波雷达观测网,推动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