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源(300437.SZ):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河南省济源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PPP项目

2020-08-24 22:25:10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4日丨清水源(300437,股吧)(300437.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旭环境”)所属联合体近期参与了河南省济源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PPP项目的投标,根据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jiyuan.gov.cn/)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济源市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济源市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项目名称:河南省济源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PPP项目;项目内容:河南省济源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面积共269079亩,涉及11个镇、2个办事处和2个国有林场。主要包括新造林工程、现有林改培工程及中幼林抚育工程3个部分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其中新造林101453亩,现有林改培55171亩,中幼林抚育112455亩。配套基础设施包括:完善苗圃8000亩;修建机井154眼,配备水泵154台,管线231km;建设蓄水池50个,设置变压器52台(套);修建林四级作业道路195km;配备森林防火体系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体系各一套。项目概算:估算项目总投资约19.22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