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300529.SZ):上半年净利升44.11%至4.41亿元

2020-08-25 16:00:5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5日丨健帆生物(300529,股吧)(300529.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32.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1亿元,同比增长44.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17亿元,同比增长53.17%;基本每股收益0.55元。

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3089.44万元,同比增加3.39%。公司坚持对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的持续投入,重点研究开发炎症介质、免疫、胆红素、内毒素、降血脂、体外循环动力类器械等系列产品。依托公司的研发团队,及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平台,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开大学等科研院所,承担国家、省级项目,持续创新研发,并得到国家政府的认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