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维持美的置业“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股价31.40港元

2020-08-27 10:25:46 和讯 

  就在美的置业(03990.HK)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的次日,8月21日,海通国际发布研报覆盖美的置业,继续维持“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28港元提升到31.40港元。

  中期业绩显示美的置业营收同比增长47.5%,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24.7%,合同销售额482亿元,公司还为下半年准备了800亿元人民币的可售货值,管理层有信心达到全年销售目标。

  研报指出,美的置业报告期内在长三角的新增土储占比48%,在二线及二线以上城市新增土储占比88%。公司有10个预估可逐步转化为土储的城市更新项目,一旦完成,将增加400万平方米的土储面积或549亿元人民币的货值。

  海通国际指出,报告期末,美的置业有1038亿元已售未结转金额,其中预计350亿元将在今年下半年被确认为收入。 因此根据最新的公司业绩调整了20-22财年的收入时间表预测,以及对公司的净负债率预测。

  基于上述分析,海通国际继续维持美的置业“跑赢大盘”评级,目标股价也略有提升,从31.28港元升至31.40港元。

  

(责任编辑:张潮 HZ00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