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展(002163.SZ):参股公司海南特玻拟启动破产重整事项

2020-08-28 23:26:2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8日丨海南发展(002163.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海南特玻”)关于其拟启动破产重整事项的股东会决议。

海南特玻目前存在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不抵债和明显丧失债务清偿能力等问题,海南特玻难以依靠自身力量化解风险,为避免经营和财务状况持续恶化导致破产清算等情况,海南特玻拟启动破产重整事项工作,初步考虑由海南特玻以债务人身份向当地法院申请破产重整,通过引入外部资源重整业务和债务,具体破产重整方案待明确后,再另行履行决策会议程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