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A股9月将开启增量资金驱动的中期上涨

2020-08-30 17:01:01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证券(600030,股吧)研报称,A股在9月将开启增量资金驱动的中期上涨:增量资金提供了上行的动力;扰动因素消散打开了上行空间;基本面表现优异抬升了市场的底线。9月增量资金流入预计将再次提速。中美争端带来的扰动高峰已过;创业板注册制平稳落地,涨跌幅放宽并未造成市场冲击;中报平稳收官,解禁减持压力高峰已过。预计A股在9月将开启一轮中期上涨,驱动上是增量资金入场而非存量资金博弈,行业层面上是全局性的,行业内分化会加剧。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