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管业(002457.SZ):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

2020-08-31 16:35:45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31日丨青龙管业(002457,股吧)(002457.SZ)公布,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相关条款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相关条款。

根据上述决议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办理了公司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手续。2020年8月28日,公司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换发的《营业执照》,详细内容如下:名称: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水泥混凝土制品、塑胶、橡胶制品、水泥预制构件、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钢筋缠绕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预应力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预制钢筋混凝土箱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混凝土管顶管、配套混凝土管件、水泥预制构件、塑料管材、管件及橡胶制品、防腐钢管、压力钢管、压力钢岔管、球磨铸铁管制作及销售;水利水电工程金属结构防腐施工、水利水电及给排水管道工程、节水灌溉工程设计、施工及安装;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