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002818.SZ)拟3999.562万元受让云智天下69.37万股

2020-08-31 19:07:04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31日丨富森美(002818,股吧)(002818.SZ)公布,为充分发挥公司资金、平台和资源优势,拓展公司战略布局,构建智慧零售,提高公司综合业务能力和竞争力。经公司与成都云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智天下”或“标的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冬充分协商,于2020年8月31日公司与杨冬在四川省成都市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999.562万元,以人民币57.6555元/股的价格受让杨冬持有云智天下69.37万股,受让后公司在云智天下的持股比例为5.2625%。

云智天下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专业从事建设和运营智慧城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建设和提升城市和小镇的智慧化、数字化,面向政府、运营商、商业机构、个人用户提供整体互联网解决方案和云技术服务,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智慧城镇运营商。主要业务分为数据通信业务和智慧城镇业务。

云智天下多年深耕网络数通领域,可以为用户提供根据应用加速、按需使用、灵活接入的多出口全互联云宽带网络。独立研发的网络应用层缓存加速引擎“云Cache”,具有高速缓存、资源丰富、部署简单快捷、适配性强、高速稳定等特点,依托大数据监控分析系统、AI技术,进行智能调度分发,构建跨平台资源与终端用户之间的多维连接,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易用的数据流量服务。

云智天下于2016年成功中标成都市互联网小镇群(257个小镇)唯一的建设方和运营方,该镇群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的互联网小镇镇群。云智天下通过自主研发的“小镇云?—云计算平台”和“锋速智通?—互联网加速平台”构建了服务购买、合作分成、联合运营的多类商业模式,建立了具备多种服务能力的管理信息云平台,软硬件相结合实现了智慧城镇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