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000925.SZ):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并认购半导体产业基金

2020-08-31 20:37:05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31日丨众合科技(000925,股吧)(000925.SZ)公布,公司基于最新优化的经营发展战略,拟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众合科创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众合科创”)与杭州礼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礼瀚投资”)展开合作。众合科创将以自有资金500万元人民币认购杭州昭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或“半导体基金”)有限合伙份额,该半导体基金拟募集资金总规模为4000万元人民币,拟定向投资于半导体行业优质企业。

此次交易与拟投资方向,符合国家政策,有利于推动国家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与国产化。此次交易符合公司优化升级后的“智慧交通+泛半导体”紧密型经营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借助专业机构的专业能力,提高投资决策效率,加速在半导体领域的布局和积累,对公司全新的经营发展战略的实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