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有线(600959.SH):截至目前 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股份过户手续尚未完成

2020-09-03 16:24:16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3日丨江苏有线(600959,股吧)(600959.SH)公布,按照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20年6月13日下发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56.94%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有关事项的复函》要求,江苏省国金集团信息网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网络”)将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获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完成后,国金网络将持有公司2376514129股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7.52%,另拥有公司471011594股限售流通股股份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9.42%,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国金网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江苏省人民政府。

截至目前,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各方已向相关机构提交股份过户材料,相关机构正在办理股份过户事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手续尚未完成。

公司将密切关注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在股份过户手续完成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