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回应融资传闻:没听说过,在忙果味高粱酒上市

2020-09-08 16:35:58 和讯网 

  据9月8日来自36kr消息,江小白完成新一轮融资,华兴领投。对此江小白回应称,没听说过,不予置评,正在忙新品果味高粱酒的上市。

江小白回应融资传闻:没听说过,在忙果味高粱酒上市

  根据消息人士获取的江小白内部工作群显示,9月8日江小白计划中的是官宣新品果味高粱酒果立方的上市。江小白公布新品果立方系列。该系列包含白葡萄味、混合水果味、卡曼橘味、蜜桃味等多款水果高粱酒产品,度数在15-23度之间。

江小白回应融资传闻:没听说过,在忙果味高粱酒上市

  据了解,该系列单品的配制基酒均为单纯高粱酒,在品类上属于清香型,更适合做果味融合。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饮酒偏好的改变,果酒市场迎来了巨大发展潜力。在全球范围内,“低度水果味”都成了酒饮新热潮。CBNData报告显示,消费者对果酒的接受度不断提升,近两年消费金额增速都在50%以上。

江小白回应融资传闻:没听说过,在忙果味高粱酒上市

  早在2018年,江小白就推出蜜桃味高粱酒,截止目前累计销售达到2500万瓶,成为旗下第二大单品;今年618期间,江小白限量首发了6种口味的水果味江小白,不仅在天猫平台收获99%的好评,还有不少消费者自发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晒单,引来大拨网友“种草”。

  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曾在亚布力论坛演讲中介绍过被称为江小白第二曲线的“新酒饮计划”。目前来看,新酒饮计划主要通过两个品类实现。

  “一是梅见青梅酒。青梅酒是国内有三千多年历史、非常古老的传统品种,但是这个酒的品种并没有发扬光大。我们在研发方面、供应链方面做了几年的准备,目前我们江记酒庄旗下的“梅见”青梅酒已经成为这个品类里全国遥遥领先的品牌;

  二是利口酒。水果味的利口酒,我们也是快速地推向市场,以满足更多的需求。”

  回应新生代消费者的饮酒偏好,持续推进新酒饮计划,推出高品质、高品牌知名度与认同感、高消费频次的一系列利口化高粱酒,江小白已成为传统行业在新消费领域创新的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