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探索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 启用“乐创工坊”智能办公室

2020-09-09 14:47:36 和讯 

  9月8日,普华永道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行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分享会,与各方嘉宾探讨新时代下的办公模式变革的策略,并介绍和分享了普华永道的有益探索和成功实践。

  普华永道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旨在为各行业企业和组织提供有关办公模式变革的平台化和整体化服务。该方案融合了普华永道高品质的咨询服务与前沿数字化技术,实现了对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拓展。其主要内容包括办公模式变革的规划、变革管理、管理模式的优化、配套管理制度和机制的构建或优化、数字化管理平台、信息安全等。普华永道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将帮助公司有效实现共享与协同,助力公司成本管理,推进公司数字化变革,传导公司价值。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的加持下,普华永道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是一个能够兼顾共享和远程办公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对办公设施、能耗、环境和物联网设备的智能化管理,更将场景功能拓展到了对项目、商机、客户关系、知识及人才的数字化管理。2020年6月启用的普华永道“乐创工坊(PwC Lab)”智能办公室,作为普华永道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是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的成功实践。

  普华永道的办公空间的数字化改革,不仅需要满足员工对传统办公室工作方式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把远程办公和固定办公有效的结合起来,从而突破空间时间的限制,全面实现在线协同,并有效应对网络安全及各类合规风险,让高效的虚拟办公不再是一个难题。它充分体现了三个价值。1.成本效益:办公效率提升,资源使用率提升;2.空间体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3.数字化转型:推进企业数字化进程,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办公方式。

  普华永道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便捷高效。为此,普华永道推出了一系列自研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产品,其中普华永道的低代码数字平台 - 智能捷创平台(Digital Maker)和基于该平台开发的智能办公室系统(Smart at work)是构筑普华永道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的技术基础。智能捷创平台作为一个易于使用的企业级数字平台,能够提供低代码开发和企业级的安全性保障,使业务终端用户能够以比专业开发人员快10倍的速度开发企业级应用程序,从而实现快速交付并加速创新。智能办公室系统不但可以轻松实现高效的交流与协作,有效的管理实际及虚拟办公空间,还能高效、安全、灵活地响应客户的多种需要,快速实现客户的各种业务场景。在这次新冠疫情期间,该系统的安全性,灵活性和人性化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体现。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拥有为各行业领军企业和组织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的成功经验,覆盖管理、信息技术和人力资源等各个专业领域。强大的咨询服务势力携手先进的数字化技术,使普华永道办公模式变革解决方案可提供从咨询到实施的端到端的服务,能够助力客户增强数字化转型能力供给,培育数字化新生态,提高转型效益。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