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brands(LB.US)携手Next plc 就维密英国与爱尔兰业务展开合作

2020-09-15 09:35: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LB.US)宣布将与英国零售商Next plc(NXGPY.US)为公司旗下维多利亚的秘密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业务开展合作。根据这项有待监管部门批准的协议,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公司(Victoria's Secret UK)和Next plc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收购维多利亚秘密英国公司目前管理的大部分资产。

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会与当地房东达成协议,在英国和爱尔兰经营所有维多利亚的秘密门店。而目前仍在美国经营的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电商业务,也将在2021年春季被纳入合资企业。根据协议条款,Next plc将拥有合资公司51%的股份,而维多利亚的秘密将拥有49%的股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