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EC重奖举报人1000万美元 总计已发放5.2亿美元

2020-09-15 11:05:32 新浪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宣布向一位举报人发放1000万美元奖金,因其“不懈努力”揭露一家公司的不当财务行为,帮助SEC执行了一次成功的执法行动。

SE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奖励确认了该举报人“在调查过程中向调查小组提供广泛和持续的援助,包括识别证人和帮助工作人员了解复杂的事实模式和与调查事项有关的问题。”

根据这份声明,该举报人帮助SEC制定了调查计划,并起草了最初的文件要求,尽管困难重重。

SEC没有透露这位举报人和涉案公司的名字。根据美国《多德-弗兰克法案》的规定,SEC保护举报人的机密性,不会披露可能泄露举报人身份的信息。

根据规定,在处罚超过100万美元的执法案件中,举报人有资格获得相当于罚没金额10%至30%不等的奖励。

自2012年SEC推出举报人计划以来,已向94名举报人发放了总计超过5.2亿美元的奖金。所有的付款都来自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资金完全来自违反证券法的机构和个人向SEC支付的罚款。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