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金马(300756.SZ)拟投资4亿元在中山港口镇建设金马游乐科技设备项目

2020-09-15 15:50: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山金马(300756,股吧)(300756.SZ)公告,该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与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简称“甲方”)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在中山市港口镇投资建设高科技游戏游艺研发生产基地,打造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于一体的现代数字化游乐生产基地,建立国际领先的游戏游艺研发中心以及打造高端产品体验展示平台等开展项目合作,达成框架协议。

公司拟投资4亿元,在中山市港口镇投资建设金马游乐科技设备项目,并注册成立全资独立法人企业,项目规划用地64.76亩,建筑面积不低于8.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周期3年。

该公司称,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能够进一步推进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有利于加快公司在高科技游戏游艺产业上的布局,进一步扩大公 司生产经营和公司规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