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集团(603810.SH)拟变更部分募投项目 涉及变更投向的募集资金本金为7068.60万元

2020-09-22 18:58:58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2日丨丰山集团(603810.SH)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2019年3月21日,盐城市响水县发生爆炸事故,事件发生后,江苏省、盐城市政府立即召开多次会议,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对苏北化工企业进行大范围安全环保整改提升。

尽管公司继续看好硝磺草酮项目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江苏省化工项目建设的要求,公司也多次征询当地主管部门意见,因该项目涉及硝化等工艺,相关项目建设审批较为谨慎。为此,公司现将年产1,500吨硝磺草酮原药生产线技改项目变更为相关中间体“年产1600吨2-硝基-4-甲砜基苯甲酸及750吨环己二酮建设项目”的建设,实施主体变更为丰山集团子公司四川丰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地点变更为四川省广安市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奎阁街道石滨路3号(子公司注册地址),涉及变更投向的募集资金本金为7068.60万元,占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总筹资额的比例为15.2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