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联(603022.SH):拟作价10.15亿元收购华坤衍庆70%股权

2020-09-24 19:05:16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4日丨新通联(603022,股吧)(603022.SH)公布,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通联道威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湖州衍庆持有的华坤衍庆70%股权,华坤衍庆持有华坤道威51%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控制华坤道威51%股权。

此次交易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华坤衍庆70%股权。根据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广信评报字[2020]第273号),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6月30日,华坤衍庆全部股东权益价值评估结果为145338.51万元。根据上述评估结果并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此次重大资产购买的标的资产华坤衍庆70%股权交易作价为10.15亿元。

补偿义务人孟宪坤、裘方圆预计标的公司华坤衍庆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8600万元、11800万元、15300万元。鉴于此,补偿义务人承诺标的公司在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8600万元,2020年、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积不低于人民币20400万元,2020年和2021年和202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积不低于人民币35700万元。

上市公司目前是国内纸包装、竹木包装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提供整体包装解决方案的生产服务型企业。近年来上市公司在稳定原有包装服务链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力求通过各种技术创新、产业整合及市场拓展等诸多手段实现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战略。

未来,上市公司将尝试融合服务与制造,发展服务型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努力拓展原有包装业务。另一方面,公司将从研发到销售深度拥抱互联网,借助华坤道威在数据智能服务领域的能力,通过发展开放式数据智能服务,加速包装业务创新,打开广阔的销售渠道。进一步丰富公司主营业务内容,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及可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