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5 17:20:24 和讯 

  9月25日,兴业证券(601377,股吧)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参加会谈,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发来视频祝贺。腾讯云副总裁赵建春、腾讯金融云总经理胡利明,兴业证券总裁刘志辉、首席信息官李予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兴业证券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赵建春对刘志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赵建春介绍了腾讯公司近年来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期待与兴业证券的合作,希望深度融合腾讯科技能力与兴业证券金融生态,共同打造金融与科技融合的样本。他表示,腾讯云此前已支持服务一大批金融机构进行数智化转型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将帮助兴业证券实现业务场景数智化升级。

兴业证券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华辉董事长在视频祝贺中介绍了兴业证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发展,已制定战略规划从顶层设计上为公司数智化转型保驾护航,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共同打造智慧证券创新标杆,并祝愿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刘志辉总裁表示,近年来兴业证券以财富管理赋能和互联网转型为突破口,在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借助本次战略合作契机,在金融科技、资本市场及科技创新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兴业证券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证券首席信息官李予涛和腾讯金融云总经理胡利明分别代表兴业证券和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兴业证券落实公司金融科技战略规划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兴业证券培育互联网基因的一次全新探索,作为兴业证券与互联网巨头合作的里程碑事件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兴业证券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