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002803.SZ)与杭州喆众及易营宝共设吉喵云

2020-09-25 19:34:10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5日丨吉宏股份(002803,股吧)(002803.SZ)公布,公司与杭州喆众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喆众”)和易营宝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易营宝”)合资成立杭州吉喵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喵云”),并于近日收到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750万元,持股比例55%;杭州喆众以现金方式出资1500万元,持股比例30%;易营宝以现金方式出资750万元,持股比例15%。注册资金到位时间以合资公司章程规定为准。

公司此次与合作方易营宝及杭州喆众成立合资公司,主要充分发挥合作各方所具备资源、渠道和技术等优势,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资源的共享共用,把握东南亚地区跨境电商市场需求打造SaaS服务平台,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东南亚跨境电商业务包括选品、采购、建站、投放、翻译、物流配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合资公司吉喵云(GiiMall)拟构建的跨境电商SaaS服务平台,将整合产品生产商、营销服务商、云服务商、独立站服务商、仓储物流服务商、支付服务商、保险服务商、ERP/SCRM技术服务商等作为系统模块参与到整个系统建设中,并最终为平台商家实现按需一键部署,快速打通跨境电商业务全链条,逐步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共生共荣的生态系统。与此同时,吉喵云(GiiMall)也将开放相应的OpenAPI、软件市场、插件市场、控件市场,具有二次开发能力的技术团队可在GiiMallSaaS平台上共同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以供中小企业自由选择,同时也可降低因平台转换带来的技术成本,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提供更为优质完善的服务。SaaS服务平台的建设符合公司中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电商产业链新型业务的开拓、公司品牌价值的塑造和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