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与伊利集团战略合作再升级

2020-09-27 06:43:06 证券时报 

  近日,伊利集团与达达集团宣布战略合作升级。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与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在位于呼和浩特的伊利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伊利液态奶、奶粉、冷饮、酸奶、健康饮品、奶酪六大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签约交流。

  依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基于伊利旗下全品类产品,围绕数字化营销创新、全域用户运营、品类管理及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携手创新,共同引领中国乳品、健康食品在即时零售领域的发展。

  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在签约现场表示:“伊利集团与达达集团始终保持着紧密、深入、全方位的合作,在即时零售领域,优势互补携手开创了诸多极具革命性、创新性的销售与营销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伊利始终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为企业愿景,将与达达集团共同加大在即时零售领域的研发投入与资源投入,引领中国食品行业迈向极致便捷的即时零售新时代。”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伊利集团是最早与达达集团达成合作的品牌商,是我们最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双方不断加深多元化的业务合作与创新,始终走在中国乳品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前沿,共同成就了乳品行业探索即时零售发展的行业标杆。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未来将充分发挥在全域营销、品类运营、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沉淀的资源与经验,助力伊利集团获得更高速的销售增长。”

  据介绍,伊利自2017年与京东到家展开合作,是首个与京东到家开启合作的品牌商。合作过程中,双方不断拓展合作边界,带动伊利旗下全品类产品获得持续高增长。目前,京东到家已成为伊利销售增长最快的平台之一。2020年1-8月,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下客流减少、乳制品销售下跌的大环境下,凭借伊利优质的产品与京东到家打通线下与线上,1小时送货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伊利全品类总体销售额达去年同期3倍,旗下液态奶、酸奶、冷饮、奶粉、健康饮品、奶酪六大事业部均获得销售额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