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00416)完成定向增发暨重大资产重组

2020-10-09 19:07: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锦州银行(00416)发布公告,于2020年10月9日,该行近日已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收到相关确认,建议定向增发所涉及的股东变动登记已于2020年9月30日办理完毕;载于该通函有关认购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建议定向增发于同日完成。

根据建议定向增发,52.70亿股内资股及9.30亿股内资股已于2020年9月30日分别发行予成方汇达及辽宁金控。因此,紧随建议定向增发完成后,本行的注册资本已增至人民币139.82亿元,而本行股份总数已增至139.82亿股股份,分为104.64亿股内资股及35.17亿股H股。

建议定向增发的募集资金净额约为人民币120.9亿元。建议定向增发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补充该行的核心一级资本。

据该行资产处置事项及债务工具认购事项已完成。于完成建议定向增发后,该行所建议的重大资产重组已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完成能够有效提升该行的资本充足率,提高该行产品质及风险抵御能力,并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

该行将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持续强化企业管治水平,把控发展方向,为本行建立健全内部治理机构,实现整体稳健经营提供保障,并进一步增强本行综合竞争实力,促进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