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全资孙公司拟投资30亿元建设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2020-10-09 21:22:56 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9消息,赣锋锂业(002460,股吧)(证券代码:002460)发公告称,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聚合物锂电池生产基地,满足高端客户对产品品质的更高要求,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惠州赣锋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0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建设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选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

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00,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项目建设期:2年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开展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和生产

投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本次惠州赣锋建设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高端聚合物锂电池产品的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推动公司锂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上下游一体化发展战略。本项目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业务发展有积极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产品市场、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3787&stockCode=002460&announcementId=1208531617&announcementTime=2020-10-1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